一个又憨又傻的人

伪装学渣(白衣)

原著木瓜黄

ooc是我


没错,又是我,又是这熟悉的梗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俞今天的情绪不怎么好,因为他失败了……他第一次没能救活一个人。


“谢主任,辛苦了”路过的人对着他打招呼。谢俞只是点点头回到了办公室。谢俞坐下,揉了揉自己的眉心。突然几声急促的拍门声使得谢俞去开门


谢俞开门了,突然被人抓住了领子“你什么意思?没把我爸给救活?!医院就这样子的吗”


病人的家属来了。医院事先说过这手术会很危险,让病人家属做好准备。字是他们自己签的,救活他们的父亲就好像可以要他的退休金。现在人没了,来责怪医院,现在又来责怪谢主任


“事先跟你们声明过”谢俞冷漠的看着面前的人,他依然被揪着领子


其他的人也都过来劝,看这架势是要打架一般





“贺总”前台的人看见贺朝来了,就好像看见了救命稻草


“那边发生了什么”贺朝一进门就听见了吵闹的声音,看向那边,一群人围在那。医院里的味道让贺朝迫不得已的戴上了口罩


“是病人家属来责怪医院。今天有一台手术,死了人……还是谢医生……”


“小朋友?!”贺朝听到谢俞的名字,立马赶了过去。贺朝在一旁看清了情况,双手已握成拳头,指甲都要深深陷入肉内。谢俞没有反驳,依然被揪着领子


病人家属一手揪着谢俞的领子,一只手已经抬起来握成拳头冲向了谢俞的脸。突然手腕被握住了


“你他妈要打谁?!”贺朝握住了他的手腕,把他的另一只手从谢俞的领子出松开,把谢俞挡在后面


“你他妈又是谁?!”病人家属甩开了贺朝的手。揉了揉自己的手腕。贺朝没有搭理他,转身看向谢俞


“小朋友,我在”贺朝把谢俞抱住,把口罩摘下


“哥……”谢俞再也憋不住了。忍了多久的泪水在贺朝的怀里流了下来。“哥处理点事情”贺朝笑着安抚着怀里的人


“要打架?”贺朝笑笑


“关你什么事情,你给我让开”病人家属脾气特别大


“关我什么事?”贺朝直接一拳头打过去,阴着脸“动了我的人,我不管一下怎么行呢”贺朝人狠话不多,又一拳


“我记得医院在做手术前是与你们家属讲过的,这个手术很危险,几率并不大,你们还是在那里签了字的”贺朝让医院的人拿了那张纸“这难道不是你自己的字吗?不是你的名字吗?”贺朝嘲讽着


“医生是人,并不是神”贺朝抛下一句话,就让人把病人家属带出了医院“大家都回去工作吧”贺朝对着周围的人笑笑,把谢俞带回到他的办公室内,关上门


“哥,手疼吗”谢俞看着贺朝的手,突然被拥入怀里


“小朋友,为什么不跟我讲”贺朝感觉到胸前湿漉漉的“哭吧,哭出来会好受点”


“哥……我没能救活……”谢俞有点自责


“你是人,不是神……”贺朝只能安慰着……“你已经尽力了,你已经做的很好了”


谢俞哭的有点猛,打湿了贺朝的衣服“哥”


“我在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